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网友评论:国产游戏为什么发展缓慢?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8-10 11:56 新浪游戏

  国产游戏的发展过程的确就象只蜗牛一样,让中国的玩家即爱又恨,痛心的是玩不到自己国家创作的好游戏,恨的是很多国产游戏名不属实,连应有的水平都没有达到,而社会的大环境更是让国产游戏举步唯坚。但从下面的讨论中我们其实能看出玩家们对国产游戏的发展也许比游戏从业人员要更为关心。

  原始新闻:《网络游戏作弊成风厂家制裁外挂狂封账号》  评论  2003年8月5日
发布

  以下即为网友言论,与新浪游戏观点无关

  2003-08-06 03:11:07新浪网友发表评论IP:61.190.166.*

  为什么国产的游戏就这么不起眼呢?想想盛大,历尽千辛万苦才摆脱了韩国的魔爪,自己做起游戏来了。国产的传奇:传奇世界。那天抱着好奇的感觉去玩了玩,玩不到7级就觉得没意思了!毛病多多:人物造型太丑,环境画面太差,重复热血的老路,很少有什么创新。哎,现在才知道,为什么人们说传奇世界是垃圾,没什么人玩啊!哎,传三真好玩!

  从道义上,我支持国产游戏,但我自己玩国外的。

  2003-08-06 07:52:32网友:双毛发表评论IP:202.101.47.*

  其实这是一个过程,国内游戏生产商不妨先模仿国外优秀作品。在其开发上市间隙上市也未必会失败。当年韩国的许多游戏也是先模仿国外作品,不断改进后才有今天的成功。国产游戏只要制作精美,能投入大笔资金,不会比韩、日的游戏差。

  关键是肯投入资金,还有就是国家要真正把这个看成一大产业。(连他妈教育都能是一大产业,游戏咋就不行??)

  2003-08-06 09:11:15新浪网友发表评论IP:220.186.24.*

  中国有这个环境吗?在韩国不能说他们绝对好,不过至少有一部分好的游戏会得到长期稳定的高收益!这些高收益都是对游戏制作人的回报.中国呢?不但要游戏制作者不但要翻越政策这座大山,还要是可准备着对付盗版盗版再盗版的恐怖袭击!能有几个有真才实学的开发者可以熬出头呀!

  2003-08-06 09:20:45网友:老朽穆好古发表评论IP:61.139.72.*

  看看韩国泡菜

  有几个不算垃圾??

  他们还能不断的出

  国内游戏一个产品失败公司就垮台

  国家呀``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毕竟什么东西不能全靠市场的

  2003-08-06 09:27:42网友:yqy24发表评论IP:61.183.82.*

  中国游戏没有发展,从根本上说是中国没有游戏环境。大家记得小时候吗?有几个不是偷偷摸摸玩游戏的。家长一说起游戏就是洪水猛兽,还有什么万名小学生签名抵制游戏活动。最大限度压制合理的游戏欲望。那时候给我的感觉就是在游戏室被捉到和看a片被捉到的感觉是一样的。游戏在中国根本就是个“私生子”,见不得光的。现在看到这个“私生子”有前途了,就大叫为什么我们的游戏业搞不好啊。我们的游戏业当然是搞不好的,因为它从小就“营养不良”啊。

  2003-08-06 13:55:45新浪网友发表评论IP:218.246.127.*

  不得不鄙视国产游戏

  国产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大秦悍将(图像可以说是幼稚,还不如我画的好看)

  国产的策略游戏:三国系列等等(哎,悲哀啊!中国人的传奇竟然需要让日本人来谱写)

  国产即使战略:傲视三国,血狮(笑,傲视三国的制作水平相当于国外99年的制作水平,血狮,国产游戏沦为垃圾的罪魁祸首)

  国产RPG游戏:仙剑等等(中国制作的最多一类型游戏,因为仙剑的成功,大批制作商加入此行列,除了少数几款游戏玩了不吐以外,其他的,呕~~~~)

  国产即时RPG:秦殇(算是一款像模像样的作品,可是和国外作品比起来...哎~~)

  2003-08-06 16:40:40网友:liaozhoulove0191发表评论IP:218.76.127.*

  我本来支持国产游戏的,但是我玩网轩以后就改变我对国产游戏的看法!网星根本就不怎么重视这个游戏,我玩网轩半年多啦没看见组织什么活动!GM服务态度又差十问九不知!练到50级装备一全要不是删号要不就不玩咯!你要我怎么支持咯!中国游戏就会模仿外国的游戏!没点创意!没新鲜感!就会拿民族感情去吸引玩家!太老套啦!

  2003-08-06 23:35:13网友:ee1987828发表评论IP:211.96.164.*

  所以同学们,我们要中国游戏的崛起而读书,一边玩游戏,一边认真读书。

  2003-08-09 19:25:02新浪网友发表评论IP:211.149.144.*

  游戏不光是用来玩的,他可以用在教育上,这是可能的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网友评论:传奇纠纷无正方 反对盛大 (2003-08-02)
网友评论:传奇纠纷无正方 支持盛大 (2003-08-02)
网友评论:盛大抄袭? 反方 (2003-07-28)
网友评论:盛大抄袭? 各打一耙 (2003-07-28)
网友评论:盛大抄袭? 正方 (2003-07-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