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网络游戏作弊成风 厂家制裁外挂狂封账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8-09 11:36 北京晚报

  记者贾中山

  随着网络游戏市场的火爆,玩家在网络游戏中不良行为也开始增多,使用外挂作弊是网络游戏的普遍现象。为了规范游戏的公平性,封存账号成为网络游戏公司经常使用的手段。今年6月初,网络游戏《魔力宝贝》,曾经一次性封存5万个账号。

  据介绍,玩家在使用网络游戏过程中的不规范行为主要有:使用外挂程序作弊、复制武器装备、对其他玩家有不规范的言语和行为等,使用外挂作弊是网络游戏的普遍现象。

  有关专家称,网络游戏的每一个人物都有自己单独的数据资料。根据实现双方签署的协议,网络公司会暂时封存这些玩家的账号,并删除其作弊获得利益。对一些严重行为,公司会永久封存其账号。有玩家称,近日北京一家网络游戏公司的玩家只要一次性购买2张网络游戏800点点卡,可得到极品设备“潘戒”一枚。玩家质问:花钱就能够买到好设备,这与游戏中的交易有什么区别?这家公司为了牟利正在破坏网络游戏的公平性。

  如何才能创造一个公平的游戏环境呢?从网络游戏运营商的角度看,应该努力为玩家提供良好的技术和客户服务、切实保障玩家利益、提高游戏内容的丰富性、维护游戏公平。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腾讯未雨绸缪 《凯旋》反外挂声明! (2003-08-07)
《奇域》保护玩家利益 不遗余力打击外挂 (2003-08-06)
《使命》反外挂加速初见成效 玩家拍手称快 (2003-07-28)
游戏橘子公司《混乱冒险》反外挂申明 (2003-07-23)
《童话》在默视中爆发 予外挂者当头一棒 (2003-07-23)
《传奇3》封杀外挂双管齐下 众多辅助功能开放在即 (2003-07-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