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Qwest提供免费索尼游戏以吸引宽带用户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8-09 11:34 新浪游戏

  新浪科技讯据CNET美国当地时间8月8日(北京时间8月9日)报道Qwest通信国际公司正在将索尼的游戏及娱乐内容与其DSL服务捆绑起来,以便吸引新的宽带用户。Qwest表示,其正在提供两种打包服务,一种以游戏为主,另一种以娱乐内容下载为主。索尼的游戏和娱乐内容将是免费的,不过用户需要到Qwest支持的MSN宽带服务上进行注册,这一DSL宽带服务是Qwest与微软一起联手出售的业务。

  负责索尼影像数字网络战略联盟业务的副总裁迈克尔-阿里塔表示:“我们认为丰富的媒体内容和应用服务将进一步推动宽带在全美的普及以及吸引和保留更多的用户。”事实上,在线游戏已经成为吸引用户放弃拨号上网而选择宽带接入的一个越来越重要的媒介。例如,微软的XboxLive在线服务仅与有线和DSL网络兼容。

  上述宽带游戏包包括索尼受欢迎的在线PC游戏“EverQuest”和“PlanetSide”以及可以下载的“Jeopardy”等游戏。宽带娱乐内容包则以音乐和电影为主,用户可以收到来自索尼音乐的下载曲目并得到Screenblast视频和音乐制造软件。(陈立荣)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为刺激内需 欲增强其游戏机在线特色 (2003-08-04)
索尼Playstation3内部架构探密 (2003-07-19)
行业分析:索尼终结中国网络游戏业? (2003-07-11)
图:索尼下一代家用游戏主机PS3 LOGO图案公开 (2003-06-12)
前有在线游戏后有索尼紧逼 任天堂已风光不再 (2003-06-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