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官方情报美版《FF X-2》表现更胜日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8-07 10:47 巴哈姆特

  随着美国即将于年底预定推出今年3月已经先在日本、台湾等地发售的PS2“FF X-2”,如今官方也公布美版与日本游戏的差别,像是在日版中玩家熟知的海鸥团,在美版则是被称为Gullwing;而优莉佩则是变成YRP,而在Zanarkand的猜谜事件也将会有所变化。除此之外,在美版中的的热血度表现不管是动作还是各方面都有比之前更加夸张爆笑的表现,对喜欢“FF X-2”但日文不好的玩家来说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另外据制作人北濑佳范再度表示,对于玩家疑问是否还会有“FF X-3”出现的问题直接予以否定,因此之前玩过十代的玩家在这款“X-2”便可以看到故事的真正结束,而不用担心还会有后续作品继续延续。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组图:《FF XII》、PSP全新情报公开 (2003-07-3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