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组图:各机种多款大作公布新画面情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8-04 09:47 巴哈姆特

  随着周末来临,同样也有多款大作的新情报公布,其中包括玩家期待的两款大作“真梦生活Online”与“勇者斗恶龙VIII”在官网更新中公布的新画面等情报,有兴趣的玩家不妨现在就先来看看吧。

  ●Xbox“真梦生活Online”

  在官网公布了包括新画面、新动画等各种全新情报供玩家欣赏。

  ●PS2“勇者斗恶龙VIII”

  在游戏官网中公布各种更新画面,像是系列中玩家熟悉的翻箱倒柜寻找道具,以及搬运调查木箱等等,还有战斗、城镇等各种最新画面公开。

  ●PS2“Interlude”

  NEC IC原本预定9月25日发售,定价6800日圆的DC移植恋爱游戏,现宣布将延期到10月发售。游戏中预定将加入各种新要素,如新故事等等。

  ●PS2“棒球2003奋战宣言完美职棒秋季号”

  原本预定9月11日发售的这款“棒球2003奋战宣言完美职棒秋季号”,现在也宣布将提早到9月4日发售,本作与前作一样可以让完机使用7月17日发售的“实况野球10”培育作成的角色登场。

  ●PS2“KOF 2001”

  游戏从原本的9月18日延期到10月23日发售。

  ●GBA“越南大战GBA”

  从原本预定的9月26日延期到今年冬天预定。

  ●“雷霆任务(Front Misson)”新作?

  由SQUAE ENIX的第6开发事业部土田俊郎于“雷霆任务”官方网站表示,从“FM3”发售至今已经经过约4年时间,之间也有玩家询问是否不会再出续作游戏;如今第6开发事业部机开发制作以“雷霆任务”世界观为基础的作品,至于这款游戏是否便是之前谣传的“雷霆任务”网络版,玩家不妨就拭目以待吧。




真梦生活Online游戏画面一
真梦生活Online游戏画面二
真梦生活Online游戏画面三




勇者斗恶龙VIII游戏画面一
勇者斗恶龙VIII游戏画面二
勇者斗恶龙VIII游戏画面三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报道
组图:《FF XII》、PSP全新情报公开 (2003-07-30)
组图:PS2版《猎头者》最新画面情报 (2003-07-25)
PS2《真三国无双3猛将传》新情报公布 (2003-07-24)
《恶灵古堡网络版》等多款大作情报公开 (2003-07-24)
韩情报通信部长官密会各网游公司社长 (2003-07-2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