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天堂 >>  正文
韩国《天堂》启动The Great Festival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8-04 09:31 新浪游戏:檀君神话编译

  NCSOFT为了8月6日《Lineage: the Cross Ran》服务器的改版启动“The Great Festival”活动。

  8月6日~26日为止历时3周的这次活动是在游戏中通过打怪搜集‘光明种子’和‘黑暗种子’交换游戏道具或活动结束时通过抽奖得到奖品。

  奖品包括大型PDP-TV、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MP3播放器等价值1亿5千万韩元的商品,全部天堂的玩家都可以无限制的参加。

  NCSOFT表示“在活动期间还将穿插各种小活动为这次改版助兴,《Lineage: the Cross Ran》这个具有重大意义的改版我们会精心策划这个活动,给与玩家最大的回报”。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同庆亚丁推出 精彩血盟屠龙表演 (2003-08-01)
《天堂2》9月份收费 NCSOFT发布上半年财务结算 (2003-08-01)
2003《天堂》嘉年华将于周六始发上海 (2003-08-01)
《天堂》龙之谷英雄出世 铁人赛火爆举办 (2003-08-01)
《天堂》亚丁王国八月六日将震撼登场 (2003-07-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