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天堂2 >>  正文
《天堂2》9月份收费 NCSOFT发布上半年财务结算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8-01 12:33 新浪游戏新闻编辑:檀君神话编译

  NCSOFT在2003年上半年核算结果是销售额740亿韩元、营业利润298亿韩元、常规利润187亿韩元。这次决算结果表明“天堂”用户的稳定增长和海外销售延伸带来了预期的740亿韩元的销售额,海外游戏分成金137亿韩元比去年同期97亿韩元增长了47%。NCSOFT因为“天使”收费进度的推迟及中国销售额的减少,把年目标定为销售额从1800亿韩元调整为1500亿韩元、营业利润从838亿韩元调整为620亿韩元。

  NCSOFT的财务总监说“E3的广告宣传费用和股票补偿费用及‘天堂2’前期购买的服务器等使营业费用大大增加,但是下半年‘天堂2’商业化会为整体的增长带来冲击,而且2004年将会有急剧的业务增长”。

  NCSOFT运营的网游“天堂”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了13万人,8月6日即将启动的PART2“CROSRANK”、9月份“天堂2”的收费都会为第四季度带来新的增长点。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2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