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决战 >>  正文
玩家不满账号被封 一怒将代理商告上法庭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8-01 05:3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贾中山)因为在玩网络游戏的过程中与游戏的代理运营商发生纠纷,自己的游戏账号被封,交涉未果后,深圳的常小姐一怒将北京蝉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告上海淀区法院。

  在网络游戏的虚拟世界中尽情征战是许多年轻人的爱好,深圳的常小姐也不例外。从今年1月份她就开始玩网络游戏《决战———冰风传奇》,这是一款由北京蝉童科技股份有限
公司代理运营的网络游戏。她是通过买北京蝉童公司的“决战点数卡”付费使用网络游戏《决战———冰风传奇》的。6月4日,常小姐像往常一样准备进入网络游戏时,却被告知自己的账号已经被查封。辛辛苦苦玩了几个月,现在不单不能再玩了,连原来自己花钱玩游戏时挣来的“装备”也一并被查封。几次交涉未果,常小姐一怒将该公司告上海淀法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北京蝉童公司客服部工作人员称,6月份,公司处理了一批用户,基本都是因为使用非法装备问题,“游戏中的有些非法装备一眼就能看出来”,至于这位用户账号被封的具体原因,她表示不便透露。

  常小姐的账号究竟如何被查封,网络游戏公司是如何认定她在使用非法装备“作弊”的?网上虚拟空间中的玩家是不是消费者,发生纠纷后消费者的权益如何保护?针对此事,本报将继续进行关注。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决战 专区
新浪游戏 决战官方交流论坛
 相关报道
《冰风传奇2.5》三大守护 给你带来荣誉的象征 (2003-07-31)
《冰风传奇2.5》:苦苦的等候 守护者初显 (2003-07-31)
《冰风传奇2.5》之潘戒的荣誉 (2003-07-30)
《冰风传奇》幽灵VS黑暗武士 你最大的威胁 (2003-07-28)
《冰风传奇》在无尽寒冻中追随大脚怪的足迹 (2003-07-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