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龙族 >>  正文
《龙族》闯关首日热火朝天 大奖落谁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7-30 16:14 新浪游戏

  到底谁对龙族了解的更多呢?龙族短信大富翁活动刚开展24小时,我们就得到了一份令人惊讶的报告,已有数千名玩家鏖战在各关关卡之上。其中有相当的部分一气突破了半数以上的关次,以过关为目标而努力奋斗。

  虽然存在所遇题目简易的运气问题,但是这如此庞大的数字毫无质疑的反映了龙族玩家对游戏的深入了解。同样,如此激烈的参赛场面也体现了玩家对龙族游戏的热爱。

  截止今天15:00。第一个幸运儿也应运而生了!

  路坦尼欧服务器的夜郎の无言(手机号码*******5352)在力克10关之后再度被幸运星砸中,获得其所选择的转职宝物:大巫妖的眼球一个!!!

  继续努力!明天你也同样可能获得胜利和幸运的双喜临门哟!

  我的游戏,我主角!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龙族 专区
新浪游戏 龙族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