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调查显示日本电脑游戏消费者正在减少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7-30 11:05 记者 纪乐航(国际金融报)

  日本东京电脑娱乐协会7月28日统计出2002年家用游戏机及软件的销售额,比上年减少了13.4%,为12624亿日元,3年来首次低于上年水平。受欢迎的游戏数量减少以及消费者逐渐转向DVD等其他娱乐方式而远离游戏,使得游戏机和游戏软件的销售都出现了下降。

  该协会指出,消费者远离游戏的倾向正变得明显。当前的课题应该是开发出适合全家一起玩的游戏软件。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检验你的CS智商 《CS:零点行动》调查 (2003-07-25)
美国证交会对视频游戏行业会计行为展开调查 (2003-07-21)
调查显示对于PC游戏玩家金钱不是阻碍 (2003-07-14)
网络游戏“财富流”调查 共赢的不只开发商 (2003-07-1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