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新传奇 >>  正文
走近盛大走进传奇世界 中央电视台专题片今晚播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7-29 18:11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盛大的最新官方消息:

  你想了解盛大吗?

  你想知道《传奇世界》的研发内幕吗?

  传奇世界已于昨晚打开他的大门,开始盛大公测。而在今晚,中央电视台为《传奇世界》的成功推出而制作的电视专题片:《传奇的世界,盛大的传奇》,即将在今天,于中央
电视台二套经济频道,17:05首播。

  广大传奇人众志成城的热忱和力量不仅铸就了今天的传奇世界更得到了政府和主流媒体的认可,为此,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专程赶赴上海传奇世界研发基地、为7000万传奇用户和《传奇世界》的推出制作了长达30分钟的的电视专题片,系统地回顾了《传奇世界》的研发成长历程,并从社会的高度阐明了《传奇世界》作为一款自主研发产品的推出意义,真实地再现了《传奇世界》中的精彩场景。

  本片将在中央电视台2套播出,具体播出时间如下:

  首播:7月29日星期二17:05

  重播:7月30日星期三02:16 09:35 13:40

  另外,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电脑之夜》拦目将于7月28日当天播出介绍《传奇世界》的专题片。播出时间如下:

  首播:7月28日星期一21:05

  重播:7月30日星期三10:15

  播出频道: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

  传奇世界,真正传奇,它的成长需要大家共同的关爱,它的成功是你我共同的骄傲!欢迎大家届时收看!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传奇世界官方网站www.woool.com

        ——传奇世界真正传奇——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传奇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论坛
 相关报道
《传奇世界》公测启动 传世盛筵开席 (2003-07-28)
中央电视台《传奇世界》专题片 7月29日首播 (2003-07-28)
陈天桥说《传奇世界》:盛大会获得最后胜利 (2003-07-26)
平步青云一夜升区 73区直升《传奇世界》 (2003-07-24)
《传奇世界》开天辟地 7月28日公测! (2003-07-2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