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组图:《恶魔城:无辜者的悼词》新游戏画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7-29 13:41 掌机之王

  广受瞩目的PS2动作游戏《恶魔城:无辜者的悼词》将会在今年年末发售了,这也是系列上第二款全3D游戏。该作故事发生在11世纪的欧洲,玩家扮演贝尔蒙特。故事讲述贝尔蒙特之所以成为吸血鬼猎人的原因,以及德拉克拉为何会变成吸血鬼,贝尔蒙特使用使用鞭子作为武器的原因等等都会在本作中得到解释。该作的主要武器仍然是鞭子——有两个按键控制鞭子,一个是较小反映速度较快的鞭子,而另外一个则是重型、大杀伤力的鞭子。将这两个按键组合还可以使出各种连续技。游戏中还有熟悉的副武器设定。匕首、斧子、圣水、水晶以及十字架将再次回归,玩家还可以通过收集宝珠并将其融合以使副武器具备更强的攻击效果。宝珠种类总共有7种,因此总共能够产生35种的武器等级。玩家在通过各个关卡打败更多敌人之后就会变得更强。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游戏画面三
游戏画面四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报道
组图:PS2版《恶魔城:无辜者的悼词》最新画面 (2003-06-27)
《恶魔城:无辜者的悼词》主创人员公布新情报 (2003-06-0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