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组图:网游超大作《魔兽世界》新画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7-29 11:12 掌机之王

  暴雪的MMORPG超级大作《魔兽世界》中将会有很多十分吸引人的要素。游戏中有“史诗任务”需要玩家耗费数周时间完成,而报酬也是极为丰富,喜欢挑战性的玩家应该会非常喜欢这种设定。某些任务甚至可以改变整个游戏世界。当然,如果玩家没有那么多时间的话也可以选择简单的任务。同种法术也分为多个级别,达到一定的熟练度后,就可以找导师学习更高级别的技能了。每个种族也至少有5种以上的职业。角色塑造上,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发展出完全属于自己的角色,例如纹身和伤疤等。

  作为一款受到全球玩家共同热切期待的大作,《魔兽世界》在发布以来已经陆续透露了不少的相关资料。不过游戏开发组近来也表示“不敢透露太多资料”,因为担心该作中大量创新元素和突破性技术被其它竞争对手所模仿。不过对于这款有绝对品质保证的大作而言,我们事实上也不需要知道太多细节,游戏发售后第一时间入手就对了。



魔兽世界新画面一
魔兽世界新画面二



魔兽世界新画面三
魔兽世界新画面四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报道
《魔兽3》28元时机难得 百日维权倒计时 (2003-07-25)
《魔兽世界》开发人员透露最新情报! (2003-07-19)
《星际争霸》主创加入《魔兽世界》开发小组 (2003-07-18)
《魔兽》网络版杀到一千五百万美元哄抬代理价 (2003-07-09)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安装和使用注意事项 (2003-07-0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