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传奇三 >>  正文
《传奇3》“鹊桥相会”系列活动之“七夕之夜”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7-28 19:50 新浪游戏

  爱神的邀请

  充满神奇的玛法大陆上有这样一种风俗,每到七夕之际爱神尤拉便会降临人间,邀请人间的情侣接受她善意的考验,来证明二人之间诚挚的真爱。通过考验的情侣便能得到爱神的祝福而拥有永恒的幸福。所有的情侣都希望能得到爱神之邀,所以爱神出现的月份也被以爱情之花命名,称为玫瑰之月。

  然而谁能想到,浪漫的爱神之邀来源于远古时期的一种陋习,在人类文明刚刚起步的时候,部落里曾经存在一种活人祭祀的陋习。人们选出一对热恋中的青年男女,将他们双双遗弃在荒野任凭怪兽猎食,以为这样就可以平息自然之神的愤怒。有无数对不幸的情侣就这样丢掉了性命。后来终于出现了一对坚强的爱人,他们不甘心接受残酷的命运,而是决心与之抗争。他们发誓要共渡难关,凭借对彼此的深情,在怪兽群中杀出一条血路,终于他们的坚贞感动了爱神尤拉,仁慈的女神出现在这对情侣面前,真心祝福了他们,并为他们主持了史上第一次婚礼。

  女神主持婚礼的时候曾亲手在这对情侣的手上缠绕荑草花环,祝福他们婚姻美满,这个美好的细节也被保留下来,花环演变成了如今的结婚戒指,结婚的男女双方互赠结婚戒指,以示彼此对爱情的忠贞。

  如今,玫瑰之月即将来临,爱神尤拉将再次降临人间,哪几对幸运的情侣能够得到爱神的邀请?哪几对坚贞的恋人能够通过爱神的考验?请密切关注官方主页,爱神的邀请,精彩活动就在《传奇3》!

  一、活动方式:

  1、报名方式为线上报名方式。即采取游戏中报名的方式,玩家只需要当GM发布公告后,在到达GM指定的地点的前4对玩家,即可参加“七夕之夜”活动。

  2、玩家等级必须均为22级以上,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必须为一男一女角色。

  二、活动时间:2003年8月4日(农历“七夕”)

  三、活动内容:在游戏中获得报名资格后,将会经过系列考验,通过考验的玩家,将有资格参加我们“鹊桥相会”系列活动。

  四、活动具体安排:

  8月4日14:00—14:30神话区

  8月4日14:30—15:00梦想区

  8月4日15:00—15:30光荣区

  8月4日15:30—16:00传说区

  8月4日16:00—16:30粤秀区

  8月4日16:30—17:00楼兰区

  8月4日17:00—17:30永恒区

  8月4日17:30—18:00巴蜀区

  8月4日19:00—19:30天府区

  8月4日19:30—20:00辽沈区

  8月4日20:00—20:30渝州区

  8月4日20:30—21:00秦风区

  8月4日21:00—21:30云天区

  8月4日21:30—22:00箐箐校园

  更多资讯,请访问官方网站:www.mir3.com.cn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