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传奇世界 >>  正文
《传奇世界》公测启动 传世盛筵开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7-28 16:16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盛大的最新官方消息:

  曾经一腔热血,万丈豪情,共渡两载风霜雪雨

  如今众志成城,百炼成钢,同创千秋传世家园

  共同经历过了风雨,也就拥有了共同的希望和期待,今天,7000万人的期待终于等到了全面绽放的一刻:今晚7:30,传奇世界的免费公开测试,将全面开动!

  今晚7:30,随着“天马行空”和“剑横四海”两大新区的开放,传世六大区48组服务器将敞开大门,欢迎众位传世英雄的到来!而公开测试的新版本现已开放下载,新地图、新怪物、新功能、新效果将在今晚同步推出--全新的感受将从公测开始!

  这只是一个希望的开始,8·28、9·28、2004、2005……前方的路很长,而且很精彩,我们深信这一点,因为我们有你的支持。

  无限辽阔而美好的传世家园,从今天开始,我们共同开创。

  公开测试客户端下载mytest.woool.com/plan/index.php?a=2

  公开测试补丁下载mytest.woool.com/plan/index.php?a=8

  官方网站:www.woool.co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中央电视台《传奇世界》专题片 7月29日首播 (2003-07-28)
陈天桥说《传奇世界》:盛大会获得最后胜利 (2003-07-26)
平步青云一夜升区 73区直升《传奇世界》 (2003-07-24)
《传奇世界》开天辟地 7月28日公测! (2003-07-22)
《传奇世界》全面体验第二日 同时在线人数突破5万 (2003-07-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