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传奇世界 >>  正文
中央电视台《传奇世界》专题片 7月29日首播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7-28 02:27 新浪游戏

  7月28日,对于中国数以亿计的传奇用户来说,都是一个令人激动振奋的好日子!

  在这一天,万众瞩目的大型网络游戏《传奇世界》将进行大规模免费公开测试。《传奇世界》成功推出,标志着中国网络游戏运营商在争取合理公平的生存空间、追求可持续发展空间方面迈出了决定性的一步。

  盛大网络致力于国产网络游戏研发的努力,得到广大传奇用户的赞许,“我的传奇我做主”这一响亮的口号成为大家共同的心声。盛大的上述努力同样得到了政府和主流媒体的认可,为此,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专程到盛大网络、为《传奇世界》的推出制作了长达30分钟的的电视专题片《传奇的世界,盛大的传奇》,系统地回顾了盛大网络发展的艰难历程,从产业发展的高度阐明了《传奇世界》的推出的意义,并真实地再现了《传奇世界》中的精彩场景。

  本片将在中央电视台2套播出,具体播出时间如下:

  首播:7月29日星期二17:05

  重播:7月30日星期三02:16

  09:35

  13:40

  播出频道:中央电视台二套

  另外,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电脑之夜》拦目将于7月28日当天播出介绍《传奇世界》的专题片。

  播出时间如下:

  首播:7月28日星期一21:05

  重播:7月30日星期三10:15

  播出频道: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

  传奇世界,是中国人的传奇,是真正的传奇,它的成长需要大家共同的关爱!欢迎大家收看!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