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天堂Ⅱ >>  正文
组图:《天堂2》新架设4个服务器及大移民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7-25 14:26 新浪游戏新闻编辑:檀君神话编译

  NCSOFT运营的网游《天堂2》为了解决登入困难的问题,决定架设4个新服务器的同时对原服务器的部分玩家进行移民。《天堂2》在开始公测以来就以超乎想象的速度同时在线人数不断攀升,在下午5点到清晨的高峰时段登入服务器非常困难,抱怨声风起云涌。

  为了让更多的完家能得到高质量的服务,NCSOFT决定8月1日通过增加服务器负荷、增加新服务器等措施缓解服务器紧张和玩家热情不断升高的矛盾。考虑到新服务器架设新服务器以后还有很多老玩家继续滞留在原来的服务器,不能从根本上解决不能登入问题,决定在增加新服务器的同时进行大规模移民行动。

  7月31日在《天堂2》官方网站开始接受移民申请,8月1日正式开通新服务器。进行移民是为了缓解原有服务器的负荷,移民仅限于等级10以上的玩家,而且每个人只能移民一个账号(就是用一个身份证申请的只能移民一个)。

  NCSOFT表示“这次移民将会有6千5百个游戏账号转到新的服务器中,每个服务器的最大负荷为5千5百名,估计可以缓解其他服务器的负荷而使玩家得到高质量的游戏服务”。




冲啊!冲啊!我的PP最丰满
太忘情了可是会走光的
女花荣




看我绝招
我的新女朋友
与中国MM合影

以上图片部分来自新浪游戏天堂2论坛
新浪游戏测试《天堂2》显示卡RADEON 9800 PRO由ATi提供。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2》日本地区测试将于十月开始 (2003-07-22)
NCSOFT联合软硬件厂商推出《天堂2》专用电脑 (2003-07-22)
《天堂2》气势如虹 其它网游纷纷遭殃 (2003-07-17)
《天堂2》要求电脑配置 (2003-07-14)
《天堂2》韩国公测震撼登场 游戏系统初探 (2003-07-14)
独家:《天堂2》画面初体验 夕阳下赏天堂美景 (2003-07-11)
组图:《天堂2》震撼登场 完美效果技压群雄 (2003-07-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