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天堂2 >>  正文
NCSOFT联合软硬件厂商推出《天堂2》专用电脑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7-22 11:35 新浪游戏新闻编辑:檀君神话编译

  NCSOFT和三星电子、英特尔、NVDIA、微软共同供应三星电子制造的配置为“P4 2.4GHz、GF FX5600显卡、WINXP操作系统”的天堂2电脑,价格为86万9千韩元(6400元人民币)。

  在把这些电脑供应给安装有天堂2的网吧的同时,还向玩家以16万9千韩元的价格提供GF FX5600显卡使玩家花更少的钱享受游戏的魅力。这次《天堂2》电脑和显卡同时供应给网吧和玩家,7月24日开始在《天堂2》的官方主页提交申请。

  《天堂2》从7月9日开始公测以来创下了12台服务器同时在线人数6万6千名的纪录,虽然《天堂2》不断增设服务器,在周末和晚上还是有很多玩家因为服务器繁忙造成不能进入的游戏的状况。

  此次推广行动包括了世界上著名的软硬件厂商,而售价亦非常的低,希望国内的游戏代理商也能够从中得到一些启发。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2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2》气势如虹 其它网游纷纷遭殃 (2003-07-17)
《天堂2》要求电脑配置 (2003-07-14)
《天堂2》韩国公测震撼登场 游戏系统初探 (2003-07-14)
独家:《天堂2》画面初体验 夕阳下赏天堂美景 (2003-07-11)
组图:《天堂2》震撼登场 完美效果技压群雄 (2003-07-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