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近百家游戏公司汇聚京城 版协游戏工委正式成立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7月22日 09:50 ChinaByte记者 王乐

  ChinaByte 7月22日消息(记者王乐)记者获悉,7月22日,国内近百家游戏公司的代表将与国家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一起在京召开会议,商讨游戏厂商加强行业自律等有关问题。届时,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工作委员会将正式成立,据悉这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唯一全国性的游戏出版行业组织。

  据了解,游戏工作委员会是由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在新闻出版总署有关部门的直接提
议下,由国内著名游戏公司积极推动倡议成立的。成立游戏工作委员会的目的是为了加强行业交流,促进行业规范和产业健康繁荣。

  据悉,此次会议将有包括中宣部、公安部、教育部、信息产业部、团中央以及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版权局、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国务院信息化办公室、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软件协会等部门领导到场。同时国内包括盛大、金山,新浪、搜狐、天人互动等近百家公司派高层代表出席。

  据大会组织者介绍,此次会议为期两天,会议期间组织者将招集网络游戏厂商讨论确定游戏工委章程,选举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讨论通过游戏工作委员会具体工作计划,并于会议结束发表一个共同宣言。(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