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组图:PS2人气RPG大作《异域传说 2》新画面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7-22 01:15 巴哈姆特

  由NAMCO预定在PS2上推出的人气RPG系列大作“异域传说二部曲善恶彼端”,游戏中的角色设定与前作一样由田中久仁彦负责,同时音乐也由前作的光田康典改为梶浦由记负责制作。另外在游戏中,在这次游戏中,除了Shion Uzuki、KOS-MOS、Chaos、Jr.、Albedo、Margulis等玩家熟悉的前作角色之外,也将会有其它的新角色登场,像是Shion Uzuki的哥哥Jinn等等,同时还会有大小SIZE比A.G.W.S大的新机器人E.S.Asher、E.S.Issachar等加入,同时在人物造型外观上本作也比前作更加真实化,让喜欢“异域传说”系列的玩家可以体验到比前作更加丰富的游戏内涵。

  另外在21日举行的“Monolith Soft新作发表会~EPISODE 2003~”中,也公布游戏更进一步的续报信息,表示这款游戏预定将于今年冬天完成,同时届时也将推出游戏限定版。另外在系统方面,二代也将比一代更加进化加强,不但读取速度更快,游戏操作性也将会变得更加浅显易懂。而且游戏中前作的Jr.在本作也将占有极其重要的关键表现(主角?),有兴趣的玩家届时可千万不能错过喔。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游戏画面三




游戏画面四
游戏设定一
游戏设定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报道
图:PS、PS2全新无线振动手柄将推出 (2003-07-21)
PS2《超時空要塞MACROSS》官方站点发布 (2003-07-21)
PS2被成功破解 可以随意访问所有网络资源 (2003-07-16)
SCEI全世界PS2网络接入主机出售240万台 (2003-07-11)
组图:PS2版《蜘蛛人2》最新画面情报大公开! (2003-07-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