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诺基亚为吸引老游戏迷 推出N-Gage游戏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7月21日 11:21 赛迪网


N-Gage手机(新浪游戏搜集)

  【赛迪网讯】零售商本周将开始预定诺基亚首款新型手持游戏机N-Gage,诺基亚的这几款游戏机都为吸引老顾客而设计的。N-Gage计划于10月7日面市,定价为299美元。诺基亚周五宣称专业零售商GameStop和Electronics Boutique将在周六下订单。诺基亚称研发N-Gage是为了推动手机游戏市场的发展。运行类似于手机的N-Gage将有一个更高分辨率的屏幕,Bluetooth网络连接和内置MP3播放器。

  好几个公司都坚信在老的游戏迷中,比任天堂的GameBoy Advance更复杂功能更广泛的手持游戏机是有市场的。诺基亚也是其中的一个公司。今年早些时候索尼就宣布计划生产PlayStation的手持版本。PlayStation Portable (PSP)将会有一个高级的屏幕,立体声和一种新的高性能的媒体格式。加利福尼亚州的Tapwave公司计划推出一款类似的游戏机,代码名为Helix,该款游戏机是在Palm操作系统上运行的。

  IDC的分析家Schelley Olhava称索尼开始出现在开发高端手持游戏机市场的最佳位置。“索尼有品牌价值和庞大的PlayStation库。”她说,“如果我是诺基亚和Tapwave,我会关注索尼的。”Olhava说,比起对五月的E3游戏行业贸易会,独立的游戏发行商对索尼的设备的热情来得更高。“发行商都说,‘我们要PSP。’”她说。“对其他的设备就没有这样的确定性和热情了。”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诺基亚正式进军游戏机市场 (2003-02-09)
图文:诺基亚移动电话首次捆绑中国制作的游戏 (2002-11-12)
图文:挑战任天堂 诺基亚手机对GBA (2002-11-08)
诺基亚联姻游戏界 强强共创新局面 (2002-09-03)
图文:大宇携手诺基亚进占手机游戏市场 (2001-05-2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