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韩国3D网游《herrcot》开始召集第二次内测人员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7-21 10:07 新浪游戏新闻编辑:檀君神话编译

  Naontech自主开发的网游“herrcot”从开始内测募集。这次内测的人数为1000名,申请开始日期为22日下午8点,23日用邮件个别通知。而且参加1次内测的玩家可以不用申请直接参加2次内测,还会赠送特别道具。2次内测24小时开机历时2周,主要测试服务器的稳定性和游戏度等。




人物原画稿
新品种:短嘴红龙
好大的块头

  这款刚看的时候很明显就是一款欧洲中世纪背景的MMORPG,大概看了一下游戏设定及技能、画面等,感觉完全类似《天堂2》,看来这一批韩国网游都在用UNREAL的引擎开发。

  从下半年韩国游戏开发的走势来看,游戏产业开发研究院新游戏引擎的开发成功都为韩国游戏更上一个台阶奠定了基础,预计下半年的新游戏将多是3D网游的天下。



怎么满头的血……
施放法术画面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报道
韩国立法网吧必须有禁烟席 网吧上座率大不如前 (2003-07-17)
韩国游戏产业开发院下属游戏学院出版游戏开发教材 (2003-07-17)
组图:韩国《天上之门2》第二次内测正式开始 (2003-07-17)
韩国《天堂I》同时在线人数不降反升 (2003-07-16)
《天堂2》韩国公测震撼登场 游戏系统初探 (2003-07-1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