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传奇三 >>  正文
打开《传奇3》神秘大门——新奇道具全亮相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7月18日 15:41 新浪游戏

  在充满挑战与冒险的玛法大陆上,有五道神秘大门,只为智勇双全的勇士们打开。尽管传说是如此虚无飘渺,却还是有幸运的勇士通过了神秘大门的考验,他们无畏的勇气就是打开大门的钥匙,第四道——珍宝之门,在勇士们的面前徐徐打开……

  新奇道具全亮相

  ——什么才是最值得我追求的终极装备?

  随着人物等级上限提升到60级,《传奇3》中的道具家族也迎来了不少新成员,共计有武器7种、戒指12种、项链12种、手镯3种、头盔5种、鞋子6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以往意义上的道具,这次增加的道具还特别引入了两个新概念——高级道具和稀有道具。

  高级物品是人物等级40级以上才可装备的物品,佩戴需要等级的限制,死亡时掉物品的概率比一般物品稍低

  稀有物品也就是我们口中的“极品”,装备稀有物品不需要等级的限制,但因其爆率极低。佩带稀有物品死亡时,掉物品的概率会很低。

  ——什么才是世间独一无二的神兵?

  沙巴克城第一铁匠啊翔将于近期择吉开张,主要业务除了修炼武器,还增添了一项拿手绝活——修改武器元素属性;一项个性服务——在武器上雕刻主人的名字,雕刻名字需要武器等级10级,刻名之后,武器名变为“人物名+武器名”,真正独一无二,尽显个性风采!

  更多资讯,请访问官方网站:www.mir3.com.cn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论坛
 相关报道
组图:成都《传奇3》收费首发式盛况空前 (2003-07-18)
打开《传奇3》神秘大门——新鲜玩法全亮相 (2003-07-17)
打开《传奇3》神秘大门——新功能全面亮相 (2003-07-16)
《传奇3》收费当日未扣点 光通推迟收费? (2003-07-16)
《传奇3》 启动商业运作 实惠送玩家储值不扣点 (2003-07-1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