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仙境传说 >>  正文
《仙境传说》火热梦幻岛 暑期清凉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7月18日 11:14 新浪游戏

  炎热的酷暑,哪里去消暑?

  仙境传说和你相约清凉漫游梦幻之岛,带上你的同学和朋友,走进仙境来一起感受仙境的炫和仙境的美。

  有爱有希望!有梦有理想!

  仙境传说-梦幻之岛让你清凉一夏!

  活动时间:

  7月19日(10:00-16:00)

  活动地点:

  福州五一中路大利嘉城A3-110中科迅软件

  活动方式:

  活动一:RO百分百

  凡当日内在活动现场玩家购买任何RO系列产品,都可以获得现场百分百抽奖机会,中奖率为百分之百,即每张奖卷均有奖。

  活动二:快乐现场抽

  凡活动期间购买任意一款RO系列产品的玩家,均能参加快乐抽奖。购买产品越多得奖机会越大。

  一等奖:(1名)波利抱枕1对+RO手表1块+RO T恤1件

  二等奖:(1名)RO手表1块+RO T恤1件

  三等奖:(3名)RO T恤1件

  活动三:波利抱枕大拍卖

  拍卖品:波利抱枕两种颜色各1个、波利抱枕1对和日夜情人手表一对;具体拍卖方式以现场通告为准。

  本活动由游戏新干线与世纪联华联合举办,一切活动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本公司随时保有修改或终止的权利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RO)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