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零点行动 >>  正文
《反恐精英》资料片《零点行动》再度跳票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7-17 15:25 ChinaByte王乐

  记者王乐

  ChinaByte 7月16日消息(记者王乐)记者从奥美电子获悉,原定于7月17日的上市《反恐精英》资料片《零点行动》再次跳票,目前奥美给出的说法是要到8月中下旬,而该游戏首次宣布上市是2001年。

  据悉雪乐山大作《反恐精英》是目前最为流行的射击类游戏,已经成为诸多国际电子竞技的比赛项目,该游戏由奥美电子在国内代理。奥美表示该游戏在国内的销量大约50万套,是目前国内销量最大的正版游戏。《反恐精英》资料片《零点行动》从2001年E3大展露面以来已经历了数次跳票,据了解本次跳票的原因是由于BUG和一些部分需要优化。

  据奥美公司介绍,该游戏由国外负责汉化,目前汉化工作已基本完成,奥美将争取在国内与全球同步上市。有知情人透露,该游戏能否在8月中下旬如期上市仍是个未知数,但他表示这显然对奥美有利,因为可以避开《冰封王座》及《仙剑奇侠传3》的档期。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零点行动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报道
《零点行动》—CS正统唯一继承者即将上市 (2003-07-16)
组图:《CS:零点行动》国内有望全球同步上市 (2003-06-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