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迪斯尼与NTT合作 在日本联合开展宽带服务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7月17日 15:17 新浪游戏

  新浪科技讯美国东部时间7月16日(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美国媒体巨头迪斯尼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将与日本电报和电话公司(NTT)联合开展宽带服务业务。NTT目前已经是日本主要的宽带网络服务提供商之一。

  迪斯尼与NTT共同建立的宽带服务公司将取名为DisneyBB。该业务主要针对日本的年轻人和孩子群体,迪斯尼将向NTT提供丰富的内容资源。该业务将在今年7月22日正式向日本市
场推出。届时迪斯尼将向NTT的宽带接入用户提供各种游戏、音乐以及视频内容。

  分析人士指出,迪斯尼这次与NTT联手推出宽带业务意味着迪斯尼在互联网战略上再次卷土重来。经过网络泡沫经济的洗礼后,迪斯尼这次更加注重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合作伙伴。前不久,迪斯尼与微软的MSN也展开了合作,意在加强迪斯尼的品牌效应。通过与微软的合作,微软的MSN 8用户可以享受到迪斯尼提供的大量动画内容,以及迪斯尼旗下的ABC新闻等内容。

  NTT目前有350万宽带接入用户,迪斯尼希望与NTT共同建立DisneyBB能带来大量的网络增值服务收入。迪斯尼这次的具体合作对象是NTT下属的NTT East和NTT West两个部门。目前迪斯尼和NTT公司都没有透露DisneyBB合资公司的具体出资和收入分成等细节。(明月编译)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迪斯尼累坏动画形象 唐老鸭当在线游戏主角 (2003-07-16)
迪斯尼将推新游戏“卡通城”打造在线主题公园 (2003-05-06)
迪斯尼水平的动画作品将在你的手上诞生 (2002-12-25)
“赛尔达”挑战迪斯尼精美传奇 (2002-07-31)
娱乐业巨头大举抢占游戏市场! (2001-09-24)
图文:迪斯尼游戏和电影互造声势效果佳! (2001-04-0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