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天堂Ⅱ >>  正文
《天堂2》气势如虹 其它网游纷纷遭殃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7-17 14:33 新浪游戏新闻编辑:檀君神话编译

  7月9日开始公测的网游在不到7天用户激增,给其他3D网游一个很大的冲击。现在《天堂2》的服务器一共有10台,因为用户的暴增计划再架设两台服务器,NCSOFT官方公布的《天堂2》平均同时在线人数为5万5千人。

  虽然其他网游在《天堂2》公测顶风进行了大规模的升级,9日当天同时在线人数减少约30%~40%左右。现在开始缓慢回升,但是因为《天堂2》的影响前景不容乐观。某网游运营公司说:“《天堂2》公测的当天大多数网游的同时在线人数比同期减少了30%~40%,可是最近已经在缓慢恢复。”

  《天堂2》在公测初期给其他网游造成负面影响的观点在之前已经形成,可是《天堂2》还要经历其他网游的对策和开发公司针对这款游戏的行动,现在说《天堂2》是韩国网游的王者还不是时候。



百步穿扬
灰狼变豪猪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2》要求电脑配置 (2003-07-14)
《天堂2》韩国公测震撼登场 游戏系统初探 (2003-07-14)
独家:《天堂2》画面初体验 夕阳下赏天堂美景 (2003-07-11)
组图:《天堂2》震撼登场 完美效果技压群雄 (2003-07-10)
《天堂2》登陆中国还须缓行 新浪乐谷求稳健 (2003-05-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