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连邦不满渠道角色 投巨资转运营网络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7月16日 15:36 eNet硅谷动力

  eNet记者徐志斌

  【eNews消息】今天上午,记者从连邦软件获悉,连邦将开始介入网络游戏的运营工作,作为开始,连邦将于今天下午正式宣布此事。根据介绍,其第一款网络游戏将是与目标软件一道共同运营《傲视三国》Online版。

  连邦软件企划部副经理卜颖表示,连邦非常看好网络游戏的市场发展前景,并且,连邦自身的渠道基础建设非常好,在推广网络游戏时具有很大的优势。对于为什么看好《傲视三国》,卜颖介绍说,《傲视三国》单机版的全邦负责,之前的几个版本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此次和目标的最新合作,连邦也采用了一种新的合作模式。卜颖介绍说,《傲视三国》Online版是由连邦与目标来共同运营,这个合作模式称之为OM二元直线运营模式。目前业界网络游戏一般由开发商、渠道商和运营商三种角色承担。但这次双方合作,减少了一个中间环节,卜颖称,这种合作有利于网络游戏的市场推广。

  根据介绍,《傲视三国》Online版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推出,连邦将为此投入数千万运营资金。

  不过,卜颖并未介绍起连邦未来是否还将运营别款网络游戏,和目前是否在和别的网络游戏开发商洽谈运营一事。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连邦软件再次出击 宣布正式总代《天剑·net》 (2003-07-10)
组图:网上连邦先预订 《冰封王座》好礼相送 (2003-06-11)
组图:连邦雷雨助阵 《传奇3》续写传奇史! (2003-05-3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