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仙剑奇侠传三 >>  正文
盛邀姚仙-《仙剑奇侠传三》新浪嘉宾聊天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7月16日 14:02 新浪游戏

  2003年7月16日14:00-15:00

  《仙剑奇侠传三》上市在即,“仙曲仙语”主题曲征词活动火热进行中,在这个游戏上市前难得的空隙,新浪嘉宾聊天特别邀请仙剑之父姚壮宪先生、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傅世华先生,及《仙剑奇侠传三》大陆市场企划徐鸣先生一起为玩家详细介绍《仙剑奇侠传三》的开发历程,游戏本身特点,以及《仙剑奇侠传三》主题曲征词活动的具体情况。

  欢迎所有仙剑玩家准时到场,当面向姚仙询问自己关心的仙剑问题吧。

  2003年7月16日14:00-15:00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论坛
 相关报道
万元大奖!《仙剑三》主题曲征词活动即将开始 (2003-07-03)
图:《仙剑奇侠传三》精美卡通像框 (2003-06-24)
组图:《仙剑奇侠传三》官方新款壁纸火爆推出 (2003-06-24)
组图:《仙剑奇侠传三》周边曝光--龙葵手办 (2003-06-16)
《仙剑奇侠传三》游戏音乐高质量MP3惊爆下载 (2003-06-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