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PS2被成功破解 可以随意访问所有网络资源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7-16 02:55 PCPOP-电脑时尚

  新闻更新:bono

  一位网络程序员日前成功地将一套在英国销售的PS2主机破解成可以随意浏览任何网页的浏览器。PS2现在的网络适配器只允许通过PS2游戏访问有关的网络站点,但是破解者(Martyn Brook)找到了一种能够绕过PS2网络适配器目标地址的办法。通过这种方法,您可以直接用IP地址访问互联网上的所有网络资源。

  在进一步完善这个功能的同时,Brook制作了一个网站来不断报告自己的进度。同时,PS2用户可以把这个站点当做使用PS2上网的入口站点。PS2用户可以使用游戏手柄或者PS2的USB键盘通过站点上的地址栏快速访问互联网。但是,美国销售的PS2主机,其软件暂时还没有破解成功,不能通过这种方法访问互联网。


PS2主机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报道
SCEI全世界PS2网络接入主机出售240万台 (2003-07-11)
组图:PS2版《蜘蛛人2》最新画面情报大公开! (2003-07-09)
组图:PS2版《恶魔城:无辜者的悼词》最新画面 (2003-06-27)
组图:SEGA经典大作《兽王记》PS2版全新画面 (2003-06-25)
PS2、PS《心跳回忆》系列BEST廉价版发售日期 (2003-06-2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