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新传奇 >>  正文
盛大调整内测进度 《传奇世界》提前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 14:22 ChinaByte记者 王乐

  ChinaByte 7月11日消息(记者王乐)11日记者从盛大公司获悉,该公司自主开发的网络游戏《传奇世界》提前进入内测第二阶段,原定于7月28日开始的公测也将被提前到7月18日。

  据盛大公司介绍,原定于7月中旬开放的封闭式定向测试第二阶段测试已于7月9日提前开始,并进入了第二阶段,盛大已经在原有2000名内测人员的基础上增加了内测人员。

  对于公测提前的消息,盛大公司予以肯定,该公司发言人表示,18日将以开放下载客户端的形式进行“开放测试”、“调试除错”。该发言人表示,虽然公测实际上是提前了,但7月28日盛大仍然会按原计划举行大型活动正式宣布公测。(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传奇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论坛
 相关报道
与Actoz谈判破裂 盛大正式提起仲裁索赔数千万 (2003-07-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