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韩国游戏产业开发院3D游戏引擎G-Blender发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7月09日 11:32 新浪游戏新闻编辑:檀君神话编译

  韩国游戏产业开发院为了提高国产游戏的制作技术,经过10个月开发出3D游戏引擎“G-Blender”并在三星洞7日召开行业内发布会。

  以“G-Blender”命名的这个游戏引擎是去年普及的GI3D引擎的后续版本,使用了次世代引擎技术、DirectX9.0、适用于任何游戏类型,而且使用了plug-in方式进而拥有了功能扩张性等特征。

  在这次发布会上“G-Blender”开发组成员将会对国内外引擎动向、“G-Blender”的引擎功能的介绍、引擎演示、游戏开发实例进行说明。

  韩国游戏产业开发院在GI3D的基础上研发的这款引擎改善了游戏类型的扩张性、广泛性,而且在不久的将来使用“G-Blender”游戏引擎开发的韩国游戏。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韩国游戏产业开发院募集参加日本beta测试企业 (2003-06-2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