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圣女之歌2 >>  正文
组图:《圣女之歌2》人物解析之四—关键角色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7-08 18:01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寰宇之星的最新官方消息:

  《圣女之歌2——撒雷母天使》完全延续前作剧情﹐但是经过风雷小组的细心规划后﹐风雷小组有信心即使没有玩过前作﹐依然可以从本次的大完结篇作品中深入了解“圣女之歌”世界的文化与感情。除了延续前作将会有众多的“趣味小游戏”穿插在长篇冒险中﹐风雷小组还设计了数十个支线剧情﹐让游戏的耐玩度达到最高峰﹐而前作中所点到即止的男女主角三角爱情﹐在本作中将有极为丰富的深刻情节﹐辅以极为细腻的2D人物角色动画演出。

  挈斯-统领撒雷母的海盗王

  是掌控撒雷母的海盗之王。个性豪迈不拘,拥有标准海上男儿的气魄;更有着独霸一方海上王者的气势,喜欢生吃鱼肉,拥有惊人的怪力。对于艾妲那种执着于生命与正义,天不怕地不怕的个性,也是非常的喜爱与赏识。长年以来英明的领导,赢得了所有撒雷母人的爱戴。对自己的手下密尼亚,非常的看重与照顾,有如在对待自己的女儿一般。身为王者,为了保护撒雷母的人民,不得已以亚萨城奴隶祭祀九头龙,更曾经牺牲自己的弟媳;在王者的荣冠之下,其实心中充满着无奈与悲哀。

  密尼亚-忠心不二的海盗大姊

  领导撒雷母军队的女海盗,堪称为撒雷母最英勇的战士。密尼亚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让撒雷母的战士们,都对她佩服万分,骁勇善战的程度更胜过撒雷母中许多的男性战士;但其实,卸下战袍的她,也有着像一般少女一样,温柔善良的一面。被海盗王-基辅尔派到亚萨城,与魁恩西等作交易时,第一次与艾妲一行人相遇。对于海盗王-基辅尔有种特别的情感,甘愿为他冲锋陷阵,周旋于海上战场的众多敌人之中,但她并不知道,这样的情感,事实上并非凭空而生……。

  海贼六人队-性格各异的六人小队!

  海贼六人队是密尼亚的部下,各自在船上负责不同的职务,也是密尼亚最忠心的部下,最得力的助手。他们的姓名分别是:

  老巴特-是船上经验最老到的航海士,是个能在暴风雨中航行自如的航海好手。莎罗莎-是船上不可或缺的技工师,负责船上所有的器具维修,六人小队中的唯一女性,个性高傲。

  麾普-是负责船上的伙房,填饱大家的肚子是他最重要的工作,生性耿直憨厚。小伊利-是船上航海图绘图员,擅长画出精密的航海图,如果没有他,大伙们可是会在茫茫大海上迷路的。

  最后是双胞胎-索·哈卡与雷·哈卡两兄弟,两人是甲板手,虽然两人常常吵架,但是紧要关头却可以发挥极佳的默契,是一对奇妙的双胞胎。

  葛门Gormon—见证魔女作祟的终极证人

  强烈的好胜心与狭小的器量让他对于30年前,现任挈斯在情场与声望上战胜他一事,始终耿耿于怀。如今虽然已经靠着自身的努力,已经成为拿桑村上下倚重的卜医,在村里占有相当的地位,但是和挈斯当年结下的仇怨及挈斯甚获好评的贤能媳妇,却不时挑动着他的嫉妒之火,等待着撩倒对方的机会。

  声称目睹莉瑟儿与妖精私下暗通,为陷入恐惧中的村人带来很大的震撼。原本就是挈斯与莉瑟儿死对头的他,说的是真话吗?

  撒雷母的巫师之长-巴卡斯:

  巴卡斯是巫元会的巫师长,负责领导巫元会的巫师们,在撒雷母相当的有地位。拥有高强法力的他,对撒雷母有着极大的贡献,也做出过不少牺牲;他的7个小孩都为了撒雷母战死沙场,最小的女儿也为了镇压大海兽-沙乌达虚,而成为了海祭的祭品;所以自那之后,他一直在寻找着可以打倒沙乌达虚的办法。身为巫师长的他,是海贼王基辅尔最信赖的臣子之一。



葛门
密尼亚



海贼六人队
挈斯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圣女之歌2 专区
新浪游戏 寰宇之星客服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激情燃烧夏日 寰宇之星今夏五度冲击震撼登场 (2003-07-08)
组图:《圣女之歌2》人物解析之三生命的维护者 (2003-07-07)
《圣女之歌2》游戏剧素材征集活动大奖已确定 (2003-07-06)
组图:宇峻科技魅力再现 《幻想三国志》热卖 (2003-07-04)
组图:《幻想三国志》角色战斗系统特性详解篇 (2003-07-0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