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圣女之歌2 >>  正文
组图:《圣女之歌2》人物解析之三生命的维护者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7-07 14:30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寰宇之星的最新官方消息:

  《圣女之歌2——撒雷母天使》完全延续前作剧情﹐但是经过风雷小组的细心规划后﹐风雷小组有信心即使没有玩过前作﹐依然可以从本次的大完结篇作品中深入了解“圣女之歌”世界的文化与感情。除了延续前作将会有众多的“趣味小游戏”穿插在长篇冒险中﹐风雷小组还设计了数十个支线剧情﹐让游戏的耐玩度达到最高峰﹐而前作中所点到即止的男女主角三角爱情﹐在本作中将有极为丰富的深刻情节﹐辅以极为细腻的2D人物角色动画演出。

  艾妲

  成长于纯朴山村却有着异常曲折命运的女孩,是一代主人翁。在二代里,昔日率真善良又充满正义感的个性仍根植内心,但为了信念全力以赴的热情与冲劲,却将遭受到一波波意想不到的黑暗险难打击后,年轻懵懂的心,也在一段段人间情爱的洗礼中,一点一滴的蜕变……

  忽伦

  自童年时期便是艾妲身边坚毅的支持力量。由神父抚养长大的他,在宗教战争的召唤下,与死神无数次交手错身,沙场上魂魄般幽暗悲伤的经历,在他年轻的脸庞上镂刻下沉郁的眉宇、嘴角。陪伴着艾妲风雨里闯荡,所为何来?天地的正义?心灵的追寻?儿女的私情?他,一如往常,用眼神代替语言,问向那把从不离手的长剑……

  席列

  拥有着在战争中四处流散的种族-凌多人所特有的深红瞳孔。内心藏着深沉的感情,勇敢、善良。因体验过生命的残忍,冷漠灰心,并未坚持正义与真理,为库里西夫手下佣兵。一度沈睡的正义之心,再度苏醒过来吗?

  茱儿

  前代曾在森林秘境中乍现即逝的白发少女。带着渺茫的身世、犀利的言行、不经意的冷漠与落寞,她的加入,会在男女主角之间造成什么变化?她的未来,又将飘向何处?与忽伦之间一段如风如雾的情愫,能够在并肩作战的旅程中渐行渐明、尘埃落定吗?

  贝丁BEDIN

  来自于人鱼领地的小龙虾,师门于伐赛内司前大法师之下,机灵顽皮,酷好搜集各类宝物,在海底,他自命是个“运动家”(把别人的宝贝搬到自己的囊袋里),上了岸,来到纷扰的人间,他则转而贡献脑袋里的点子、口袋里的法宝,臭屁搞怪的同时,往往也能给予艾妲关键性的帮助,个儿小虽小,其实对女主角艾妲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弗雷

  来自未知空间的风精灵,果断、坚毅但是却内心柔软、感情脆弱,一会儿救了艾妲一命,一会儿却又为了艾妲身上的西芙项链翻脸无情,之间的矛盾冲突擦爆出艾妲的冒险旅程的另一段奇遇,奇遇中,人类所不知道的神秘力量与毁灭危机正悄悄的吐露着讯息…



弗雷
席列



忽伦
艾妲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圣女之歌2 专区
新浪游戏 寰宇之星客服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圣女之歌2》游戏剧素材征集活动大奖已确定 (2003-07-06)
组图:宇峻科技魅力再现 《幻想三国志》热卖 (2003-07-04)
组图:《幻想三国志》角色战斗系统特性详解篇 (2003-07-02)
组图:《圣女之歌2》灵魂人物解析-法师与精灵 (2003-07-02)
组图:《圣女之歌2》游戏主要灵魂人物解析之一 (2003-06-3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