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指环王》至尊魔戒由你打造设计大赛大奖揭晓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7-04 00:30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奥美电子的最新官方消息:

  奥美电子代理的游戏大作《指环王》(全国热卖中)再现了20世纪最伟大的史诗神话小说《指环王》所描写的神秘情节。游戏画面绚丽多彩,战斗场景恢弘壮观。那枚拥有着神秘力量的至尊魔戒更是吸引了无数人的眼光。

  奥美电子于2003年4月1日~2003年5月20日举办的魔戒设计大赛,吸引了众多魔戒爱好者,纷纷利用画笔或是电脑绘出心中的魔戒,由于参赛者之多和参赛作品水平之高远远超出组织者的想象,为了让更多朋友获得参赛机会,来展示他们的才华,本次活动不得不延期到2003年6月20日。

  参赛的大部分作品设计新颖,在创意、时尚、美观等方面表现各有千秋。有很多朋友的作品虽然存在缺陷,但他们一丝不苟的绘图、详尽的说明,这种认真精神令人敬佩。在这些优秀作品中进行挑选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经过初评,最终有21件作品进入复赛,并由欧金匠的专家欧群叶先生和主办方——家用电脑与游戏、21CN、电脑报和奥美电子的评委共同评出本次大赛的优胜者,一等奖:18号作品Eternal Glamour获得价值5000元的白金魔戒;二等奖:16号作品龙骨魔戒获得价值3000元的黄金魔戒。本次大赛中,一等奖的获得者江寒,表现非常出色,共有5件作品入围复赛,除获一等奖外,还有三幅作品获得三等奖,为了体现比赛的参与性,给其它作者更多机会和鼓励,授与江寒一等奖和三等奖各一个,另两个三等奖名额由后面的作品递补。

  魔戒奖品由欧金匠珠宝友情提供

  本次活动由家用电脑与游戏、21CN、和奥美电子主办

  华硕电脑、北京中北高科机电公司(轻骑兵)协办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江寒 四川省内江市第六中学

  二等奖 付威 贵州财经学院信息学院

  三等奖 江寒 四川省内江市第六中学

  张晓冬 广州市 长堤大马路先施二街

  王宁 山东 东莹市胜利油田钻井工艺研究院

  金锐 山西省 晋中市窑新街

  吴蔚 北京市 海淀北洼西里

  符晓 安徽省 合肥市工大附中

  靳颖 云南 昆明市和平村后村

  郁骁 北京 蒲黄榆

  韦煜 广西省 河池市气象局

  夏淼 重庆市 大渡口区

  参与奖20名

  王海 曹挺 曹军怀 王超 丁俊 甘泉 曾实 张敬源

  杨巍 李成 邓时艺 院鹏 张冈 李晓宇 姚海涛

  曾子奇 韩介 斐杨灿 任汝先 彭飞


Eternal Glamour:一等奖 江寒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报道
组图:奥美电子“魔戒”设计大赛优秀稿件选登 (2003-05-14)
组图:美国艺电的跨平台游戏《魔戒第三部曲》 (2003-05-06)
组图专稿:《魔剑》请您看《魔戒》现场纪实! (2003-04-30)
寻找魔戒中的《魔剑》—魔剑贴片制作完成 (2003-04-21)
组图:亲身演义《指环王》 至尊魔戒由你打造 (2003-04-0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