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天堂 >>  正文
天堂游戏湖南服务器启动媒体首次介入网络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 21:10 湖南在线

  本报讯7月1日,全球在线人数最多的网络游戏《天堂》在中国的运营商新浪乐谷公司,正式宣布与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和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合作,在长沙开通《天堂》新服务器,专门为湖南及华中地区的游戏玩家提供网络服务。据悉,这是国内媒体集团首次介入新兴的网络游戏领域。

  近年来,随着网络的日渐普及,网络游戏及娱乐已经成为一个潜力巨大的新兴产业。
国外权威机构预测,未来两年内全球网络游戏年营业收入将达到499亿美元。由韩国Ncsoft公司开发的《天堂》,是目前全球最流行的在线网络游戏,全世界会员人数已经接近1亿人,同时在线人数超过100万人。而我省网民对这款游戏更是情有独钟,游戏玩家占了全国的20%多,市场前景十分诱人。

  由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和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共同投资的这组命名为“圣武湘军”的服务器,全部采用惠普高端服务器,每台机器可以同时支持5000人在线游戏,能提供更优的网络接入速度,并保证游戏的稳定性。新浪乐谷公司执行副总裁杨震先生表示,选择与湖南本地权威媒体在网络游戏领域开展全新的合作尝试,主要是看中两家媒体的影响力和市场推广能力,他对“圣武湘军”服务器在湖南的运营前景充满信心。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高级帐号梦幻装备 快感体验亚丁世界 (2003-07-03)
组图:韩国《天堂》Part2"混沌的诅咒"记者会 (2003-07-03)
《天堂》“圣武湘军”服务器开放最后倒计时! (2003-07-02)
组图:《天堂》圣武湘军将开通 乐谷布阵华中 (2003-07-01)
《天堂》:“圣武湘军”百万巨奖引爆新手大赛 (2003-06-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