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笑网 >>  正文
《笑傲江湖》断魂裂魄,血雨腥风--评比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 13:46 新浪游戏

  千秋万载,一统江湖,号令天下,谁与争锋?笑网新开断魂谷服务器一系列的活动在一番长达数月的你死我生激烈争夺之后终于有了结果:

  “断魂裂魄,血雨腥风”行动一:断魂谷人物等级最高的前十名玩家,将得帐号包月之奖励和名剑“碇黑子”一把!

  --等级前十名单--(角色名/等级)

  雨中花/73;啸天客/72;拾-秋/72;小可可/72;王小童/72;呜哇呜哇/72;老路/71;冷月秋寒/71;碧水/71;仙境传说/70!

  “断魂裂魄,血雨腥风”行动二:断魂谷帮会人数最多的前十个帮会帮主将得“包月奖励”,以及“沉江桃花扇”一把和帮会活动资金88w;断魂谷帮会人数最多的前十个帮会。断魂谷前十个帮会帮主就会浮出“江湖”!

  --十大帮会名单--(帮会名/帮主/人数)

  笑傲江湖/陆吾/320;一统江湖/宇宙浪子/279; *满清十三皇朝*/Ψ鹿鼎Ψ/235;梦幻星空/梦幻の心愿/186;★风云~必胜★/林心如/178;断魂殿/*花神*/163;笑网小帮手攻城协会断魂谷分会/小饕餮/163;断魂谷/莫江/154;笑网小帮手/碧水/154;梦幻仙境/仙境传说/151!

  “断魂裂魄,血雨腥风”行动三:从断魂谷开放起,断魂谷玩家自己至官网首页填写表单提交,笑网将从06月30日零点之前递交报名的玩家中随机抽取十名玩家予包月奖励。

  --幸运玩家名单--

  无齿//利剑//狂狼//乐飞//小苹果//火云龙//别情//潮涯//无畏//流浪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笑网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