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组图:韩国网游打入日本市场 KOJAP正式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7-03 11:54 新浪游戏新闻编辑:檀君神话编译

  韩国游戏开发院和日本softbank等企业召开了第一届韩日文化交流说明会(简称KOJAP),为了韩国网游进军日本奠定了基础。

  在这次交流说明会日本SOFTBANK和BBServe的代表都为交流说明会准备了精彩报告。日本SOFTBANK的代表在报告中指出现在日本的宽带接入市场规模是3千万名,2003年的接入人数超过了1千万人次与韩国2年前的市场情况相似,这可以说日本是网游获利的一个新型试验田。

  而且特别指出“在韩国失败的网游不一定在日本也失败,因为文化的差异任何情况都可能发生。到现在为止韩国的电影、音像制品在日本从未进入过前十名,但是韩国网游在日本一直位居第一。如果网游中加入更多的日本语言、日本风光、人物、风土人情的话将会受到的欢迎是不可估量的。”

  对于韩国网游进军日本之初为了解决资金问题,可以暂行小型模式,从内测到收费、市场及流通管理方面提供有力的支持。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报道
韩国游戏产业开发院募集参加日本beta测试企业 (2003-06-25)
日本CAPCOM积极进军韩国游戏市场 (2001-05-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