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天堂 >>  正文
组图:韩国《天堂》Part2"混沌的诅咒"记者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7-03 11:31 新浪游戏新闻编辑:檀君神话编译

  ncsoft在三星洞本部召开了天堂part2"cros rank"记者招待会,同时发布了新的BI。

  以12个场景为主体天堂part1结束后,天堂paty2将以崭新的面目面向玩家的是“crros rancor:混沌的诅咒”,将在3年6个月陆续推出与主体吻合的剧情。

  7月2日在测试服务器开放的第一个剧情“光与影”推出新的种族及漂浮在云层中的梦幻之岛。

  ncsoft在开始天堂part2"crros rancor:混沌的诅咒"的同时计划开放网吧测试用服务器,这些服务器主要为了测试网吧的线路环境,以改善游戏服务。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圣武湘军”服务器开放最后倒计时! (2003-07-02)
组图:《天堂》圣武湘军将开通 乐谷布阵华中 (2003-07-01)
《天堂》:“圣武湘军”百万巨奖引爆新手大赛 (2003-06-26)
《天堂》“金陵盛世”狩猎日 小兔赛过打双龙 (2003-06-25)
韩国《天堂》七月二日公开Party 2“光与影” (2003-06-2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