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新版新西游记 >>  正文
充值《新西游记》 抽您没商量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 00:43 新浪游戏

  有没有搞错?我买卡充值是因为《新西游记》好玩,是您的坚决拥护者,我买卡您还抽我?

  呵呵,您可别搞错了,玩家是我们的上帝,一直都是《新西游记》的运营宗旨,为了感谢众位玩家的大力支持,《新西游记》特地在暑假七月推出,“充值新西游记,抽您没商量”抽奖专题活动!

  每天,我们都可以收到大量玩家的E_mail,大多问题集中在收费以及新版本升级。为了保障各位玩家可以在炎炎夏日下,不必顶着烈日寻求快乐,而能够在家中便可坐享其成的寻求快乐,我们推出了多种全新购卡方式。当然了,《新西游记》虽然是以中国古文化为背景,但是线上购卡却是最新的科技产物。

  我们在广东省推出168声讯后,接到了全国各地的热心玩家的建议,希望可以在更多的城市中开放,方便分布在全国各地的新西游记玩家购卡。于是,新西游记立刻派出大批人马,奔赴全国各地,在最短的时间内,在全国呈星星之火燎原之势,把168声讯购新西游记点卡铺到其他省市,您可以登陆online.21cn.com查询。

  看到玩家的拥护,作为运营商,我们不敢有丝毫的马虎,全力以赴为玩家提供高质量的用户服务,为了方便更多的新手级玩家可以在新西游记中上手更易,及奖励老玩家对新西游记作出的贡献,特此决定。

  充值新西游记,抽您没商量活动

  活动开始时间:7月1日

  活动结束时间:7月31日

  活动内容:

  从7月1日开始,开卡送大奖每日将抽出昨日20名幸运玩家赠送3万西游币;每周再抽取20名幸运玩家,给予5万西游币,可打造大盾牌一块;活动最终抽20名幸运玩家赠送5万西游币、可打造古盾一块、点卡一张。

  每日将公布昨日的幸运玩家,每周一将公布上周幸运玩家,每周五晚9时将进行发奖仪式,欢迎各位玩家来祝贺得奖主,并且,将会现场派发10万西游币。

  活动注意事项:

  中奖玩家名单将会公布在online.21cn.com,请玩家密切注意官方网站《充值新西游记,抽您没商量》活动专题页面,当您发现获奖名单中,有您的名字后,请发E-MAIL到play@21cncorp.com,同时附上您的账号、与账号相对应的领奖角色名、ID号码以及所在区服、角色武学、道行,并署名为“充值抽奖确认”。

  感受如诗如梦般的东方神话国度,还不赶快加入“新西游记”

  更多精彩资迅敬请浏览“新西游记”官方网站:online.21cn.co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版新西游记 专区
新浪游戏 新西游记论坛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