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本年度业界最震憾性消息 暴雪四巨头集体辞职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 14:15 新浪游戏

  暴雪三大创始人及Bill Roper离开创造Diablo系列经典游戏的Blizzard North工作室另寻其它机会。

  据路透社报道,四位暴雪主要高层人员已经离开公司找寻其它的机会。暴雪娱乐对路透社透露,Blizzard North工作室的三大创始人Erich Schaefer、Max Schaefer和David Brevik及暴雪副总裁Bill Roper最近离开公司。此前有传闻称VU Games高层正计划出售下属Vi
vendi Universal公司的游戏部门,其中包括暴雪,这传言影响了公司员工对公司的信心。

  Brevik和Schaefer兄弟从1993年开始创业,并在1995年初带领暴雪开始开发Diablo。工作室于1996年二月改名为Blizzard North。

  新浪游戏将继续关注此事件。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Gamespot.com电话访问原暴雪副总裁Bill Roper (2003-07-01)
暴雪官方声明:重拳打击魔兽三资料片作弊玩家 (2003-04-18)
特别关注:暴雪暗黑战网13万个帐号被删的背后 (2003-04-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