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组图:《生与死沙滩排球》泳装实物已开始发售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7-01 10:42 新浪游戏

  TECMO终于将“DOA沙滩排球”中所有虚拟的泳装制成实物向外发售了,而且日前TECMO还推出了这系列比基尼的特别限定版。这些限定版比基尼泳装全部都是由TEAM NINJA亲手设计的,并在他们美国的官方网站上向全美发售。而在日本方面则会发行五款泳装,比美国方面多了一款(美国方面缺少了Lei-Fang的ECHO学生泳装,原因据说是日本人对学生装有偏爱-_-#)。这四套泳装每套售价为149.99美元,分别是:TINA的Asterope、霞的Amaterasu、Ayane的Lamina、Hitomi的Cepheus。TECOM已经开始在官方网上专卖店www.tecmogames.com出售这些泳装。

  另外微软目前正在筹备于日本举行“第二届XBOX锦标赛”,上一届锦标赛的比赛项目是Xbox版《刀魂2》,本届比赛内容正是“DOA沙滩排球”。预计比赛会从夏季一直持续到秋季,而初赛会在7月26日至8月10日进行,玩家可以在全日本各大游戏零售商店参加比赛。第二轮的地区赛8月23日在东京、大阪、福冈以及名古屋举行。地区赛冠军则进入东京总决赛。比赛奖品有液晶显示器、5.1声道耳机、旅游往返国际机票及DOA纪念品。




DOA沙滩排球泳装MM一
DOA沙滩排球泳装MM二
DOA沙滩排球泳装MM三




DOA沙滩排球泳装MM四
DOA沙滩排球泳装MM五
DOA沙滩排球泳装MM六




DOA沙滩排球泳装MM七
DOA沙滩排球泳装MM八
DOA沙滩排球泳装MM九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报道
组图:日本“Xbox Live Summer Party”召开 (2003-06-30)
欧洲在线游戏增长慢 Xbox Live三月仅五万用户 (2003-06-23)
微软圈定ATi为XBOX下一代主机图形芯片供应商 (2003-06-11)
微软在线游戏计划受挫 EA退出Xbox Live开发 (2003-05-19)
E3大展既将开始 微软Xbox活动好奖连连大赠送 (2003-05-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