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奥美经典 >>  正文
以低价换销量 奥美降价策略能否挽救单机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6-27 11:13 Chinabyte

  ChinaByte 6月26日消息(记者王乐)“6月我们的销量已近40万,随着暑期强档的到来,我相信7月份的销量将会超过6月。”奥美市场部经理陈望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在网络游戏市场铩羽而归的奥美电子,似乎在传统的单机市场找回些面子。进入6月以来,其以28元、38元销售暴雪大作《魔兽争霸3》、《暗黑破坏神2》,同时以较低价格推出《指环王》等新作的努力终于换来了市场销量的上升。据陈介绍,《魔兽争霸3》首批30万
套已经悉数售出,7月初生产线将开始补货。《暗黑破坏神2》及其资料片《毁灭之王》各自都超过了4万,新作《指环王》首批2万多套已经脱销,也正计划补货,再加上其他数款游戏,6月奥美的销量在40万套以上。

  据陈介绍,7月初暑假开始,奥美计划仍然以低价将《魔兽争霸3》资料片《冰封王座》推向市场。同时计划中的还有《CS》资料片全球同步上市,再加上《魔兽争霸3》、《暗黑破坏神2》补货,以及《绿巨人》等新作上市,他表示销量肯定超过6月。

  一些业内人士对奥美的降价策略表示了担忧,他们表示虽然短期内能刺激市场,但降价策略最终伤害的是游戏产业本身。(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奥美经典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报道
游戏CD-KEY唯一性遭质疑 奥美电子悬赏止谤! (2003-06-25)
正版维权遭遇恶势力 奥美誓要将“革命”到底 (2003-06-24)
奥美电子关于《魔兽争霸3》版本升级的说明! (2003-06-22)
组图:购奥美正版《魔兽》 夺漫步者精品音箱 (2003-06-09)
奥美电子:中止在大陆地区运营《孔雀王》声明 (2003-06-0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