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图:跨平台新作《忍者神龟》全新画面大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6-27 09:41 掌机之王

  忍者神龟的漫画诞生于1984年,而于1987年播出其第一部动画,这也是80年代末90年代初最棒的动画片之一,该系列的相关产品总销售额达30亿美元,而KONAMI公司开发的一系列相关游戏总销售额也达到了近5亿美元,造成了风靡一时的忍者神龟热潮。本年度忍者神龟也将全面复活,PS2、NGC、Xbox以及GBA等平台推出的《忍者神龟》新作将让玩家们再次体验童年的感动。

  本作将以近来在美国福克斯电视台热播的《忍者神龟》最新动画为故事蓝本,当然其中也将加入大量新要素。本作使用英国Criterion Software公司的RenderWare为开发工具,本套工具也使用在世嘉的《索尼克英雄》中。另外该作的NGC版还将与GBA户动,玩家可以通过密码开启两个游戏版本中的秘密模式。

  在游戏模式上该作采用双人同屏动作游戏模式,这在次世代游戏中可是不多见的啊,也让人想起了小时候和朋友们合作游戏的愉快经历。画面上本作的动画渲染技术应用的十分利落,给人以极为逼真的卡通感觉。


游戏画面一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