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新版魔剑 >>  正文
《魔剑》财富五百强选出 第三产业迅猛发展!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6月26日 17:42 新浪游戏

  “福布斯”每年都有世界500强的评选!《魔剑》近日也公布了“魔剑世界500强”!看看是不是你也榜上有名!

  近日,《魔剑》世界财富论坛评选出月季《魔剑》财富500强英雄榜!财富排行榜一经公布立刻引起了整个《魔剑》世界的哗然。

  财富500强名单一经公布,《魔剑》世界无论是靠杀人致富的强盗还是偷窃在行的盗贼,或者花钱免灾的雇佣兵,都纷纷跃跃欲试。有的希望从这些财富英雄们那里获得致富经验,有的则是对这些财富英雄们的腰包作着罪恶的想法,更有的则希望用自己强大的武力来谋求一个保镖的职位,总之,各色人等纷纷看到了自己致富的发财之路……

  据《魔剑》社会学家分析,虽然此次“财富500强”活动会对当选人士带来不小的麻烦,但是从另一个角度讲,此时间却也对刺激《魔剑》世界的经济复苏,以及发展《魔剑》世界第三产业方面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举例来说,当玩家组成的强盗和盗贼团伙看到财富500强,那么他们一定会很快的确定自己下一步路线。而雇佣兵团们看到财富500强,他们也会马上展开竞争,纷纷转行成保镖,而财富500强的当事人看到这个排行,一定会用最快速度买来最好的装备武装自己,同时雇佣保镖来维护自己的人身安全。而在这些时间中表现最突出的则应该是货币的流通。无论是被抢还是支付给武器或者作为保镖的报酬,这些货币无疑已经从这些财主手中流通上了市场。其对《魔剑》经济的刺激无意是巨大的。

  而同时,相信此事件之后,保镖、带练、贷款等等《魔剑》世界的第三产业也会相继出现。

  总之,《魔剑》社会学家分析指出,虽然财富排行将对这些富翁的生活造成一定影响,但是未尝不是好事。毕竟,这验证了党的一贯号召。“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带动后富,最后实现社会的共同致富”。

  魔剑英雄榜前5强

  West  法师的荣誉  KOK

  wlbb  死神的使者  KOK

  FutureLP  畅想  KOK

  EY愤怒

  星海之涛A  收割imgod专用号

  魔剑世界财富前5强

  雷锋C  FRY

  -宇-

  -玲音-  心灵神殿

  我是龙虾  银翼

  天门B  创世帝国

  hawkk  Shadow

  魔剑世界英雄榜、财富500强请访问:mj.biggamer.co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版魔剑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剑论坛论坛
 相关报道
组图:金钱荣誉之战 《魔剑》神眷之城防卫战 (2003-06-25)
组图:征战《魔剑》新世界 南北方新服将开放 (2003-06-25)
组图:自由同盟自毁生命树 《魔剑》战火消散 (2003-06-25)
图:《魔剑》中土世界玩家自请“形象代言人” (2003-06-2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