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魔剑 >>  正文
组图:金钱荣誉之战 《魔剑》神眷之城防卫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6-25 17:41 新浪游戏

  魔剑公开测试已经2个月了,守护神“基里安多”从“银月城堡”来到魔剑“艾林斯”世界,于是魔剑世界将展开十分惨烈的争夺。最有钱最有势力的人将获得守护神“基里安多”的雕像。


基里安多神像一

  这是魔剑第一次大规模的活动,奖品的数量和质量是相当惊人的,最终获胜的公会将永远保有基里安多神像并得到神的眷顾和守护。同时获胜公会可得到相当数量的金钱,并可任选10枚附属职业符石以及任选10枚提升属性上限的符石。

  活动名称:神眷之城

  活动资格:公告发布之日前已在天人互动官方论坛申请注册公会官方论坛的魔剑各公会。

  活动目标:竞标获得守护神基里安多神像,在规定时间内摧毁该服务器其它两座神像。


基里安多神像二

  活动阶段:

  1、竞标——各服务器上的各公会通过竞标获得该服务器的守护神基里安多神像

  a.竞标人必须为公会官方论坛版主。

  b.每个公会只能在同一服务器上竞标一个神像,并指定一个所属城市作为神像摆放地。

  c.竞标在魔剑官方网站此活动的竞标页面(请随时关注官方网站)上进行。

  d.竞标时间为6月25日13:00时至6月26日16:00时。

  e.竞标以魔剑币为单位,无标底,递增标价以10万为单位,竞标次数不限。

  2、定标——确认得标公会资格

  a.竞标结束后,竞标页面将公布各服务器上竞标公会标金,排名前三名的公会成为活动候选公会。

  b. 6月27日14:00时至16:00时,客服人员进入游戏,向候选公会收取标金作为活动保证金。

  c.不能按时如数缴纳标金的公会将视为恶意竞标,将被取消候选资格并受到关闭官方论坛及通报批评的惩罚。其候选资格由排行其后的公会顺延取代。

  d.按时如数缴纳标金的公会正式成为活动参与公会,其名称在活动页面公布。

  3、摧毁与防御——在活动期间内,保护本公会神像,摧毁其它两座神像

  a.收取标金后,客服人员向竞标公会指定城市城主发放神像契约,并监督城主放置神像,活动正式开始计时,并在活动页面公布时间。

  b.神像必须放置在公会指定城市生命之树控制范围之内;该城市不得为位于世界地图左上方的远洋极地小岛之上的城市。

  c.放置神像的城市名称及坐标将公布在活动页面。

  d.活动开始后,活动参与公会可利用各种符合游戏规则的手段保护本公会雕像,并摧毁其它两座雕像。

  活动周期:第一座神像放置起14天

  获胜判定:活动周期内,该服务器已有两座神像被摧毁,该服务器此活动即告完毕。保有最后一座神像的公会成为该服务器此活动获胜方。

  失败判定:

  1、活动周期内,参与公会拥有的神像被摧毁即宣告该公会在活动中失败。

  2、在14天活动周期结束时,该服务器还存有两座或两座以上神像,则判定该服务器活动参与公会全部失败。

  获胜奖励:活动获胜公会将永远保有基里安多神像并得到神的眷顾和守护。同时获胜公会可得到该服务器活动参与公会缴纳的所有保证金,并可任选10枚附属职业符石以及任选10枚提升属性上限的符石。

  失败惩罚:失败公会的守护神基里安多神像将被万神之父召回银月城堡,所缴纳的保证金也不会返还。

  详情请关注魔剑官方网站:mj.biggamer.com

  活动细则:mj.biggamer.com/act/pop_20030624s.ht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剑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剑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