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欧洲在线游戏增长慢 Xbox Live三月仅五万用户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6月23日 10:24 Chinabyte

  ChinaByte 6月19日消息微软周三(6月18日)表示,其Xbox Live在线游戏服务在欧洲推出三个月以来,用户达五万,显示在线游戏在欧洲的增长较为缓慢。

  对电玩游戏软件商和游戏机制造商来说,在线游戏乃是重要的新兴市场,他们可以透过在线游戏向玩家收取订费。

  微软和Sony是该市场的领导者,自2002年下半年在美国推出以来,两家在线游戏服务的订户已逾百万。

  微软周三公布,自3月中Xbox Live服务在西欧大部分地区推出以来,用户已达五万,而美国用户则超过50万。

  分析师预期,在二到三年后,电玩游戏软硬体商和游戏机制造商将可从在线游戏市场获得稳定的营收,但同时也警告,近期为建立能支援成千上万玩家所需要的游戏网络,将耗费庞大的成本。

  而不惜血本的微软则希望,在明年第二季时将在线游戏的种类提升至100款,目前在欧洲市面的在线游戏仅有20款。(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