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传奇 >>  正文
组图:《热血传奇》首次新增服装秀(女性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6月22日 09:52 新浪游戏

  热血世界江山无限,更新计划横空出世,1.76版本最新推出3套6件超酷装备,不仅外形美观,而且属性超强,让您内涵与外形兼备!

  百闻不如一见,3件女装隆重登场,让您先睹为快!


  

  解说:浓重的中国红渲染贴身的剪裁,再加上大胆而不失清纯的镂空设计,好身材显到极致,袖子尽处及腿部的明黄点缀,增添了尊贵气息,而一双秀丽的红鞋将女人的妩媚张显到了极致。


  

  解说:这一款新装黑色做底,绿色点缀,整体造型以酷取胜,自然间透出一股威严之气。而最突出的一个亮点是背后的一对翅膀,仿佛天外来客,神秘、不可捉摸,同时还给略显笨重的盔甲增添了一份轻灵之气。


  

  解说:蓝色长袍配上白色披风,即使站在苍月岛蔚蓝的大海边,仍然是清新的焦点!一袭曳地的长袍展现了古典气息,金属材质的配件体现了坚韧的个性,而那随风飘飘的披风,将背影刻画得更加俊逸。

  拥有如此MM,天下幸福尽享,拥有靓装如斯,不枉热血人生!

  明日推出热血传奇1.752版新增服装秀(男性版),敬请期待。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热血》传奇官方网站www.mir2.com.cn。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论坛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