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使命》 >>  正文
《使命》吹响出征号角 内测神秘征集令将发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6月20日 00:14 新浪游戏

  国内盛传以久的网络游戏大作《使命》的中文服务器已经全线进入最后调试期,相信很快就可以和玩家见面了。为了保证所有喜爱《使命》的玩家都能够顺利地在游戏正式开通之时及时享受到《使命》的无限乐趣,世模科技对这次《使命》内测账号的发放非常重视,经过多次权衡,本着“以玩家为本,为玩家服务,全力打造快乐生活新一代”的原则,最后决定采用公开网络申请的办法,开展“神秘使命征集令”活动,给所有玩家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让真正喜爱《使命》的玩家都有机会在第一时间体会到游戏带来的无穷享受。
需要得到《使命》内测账号的玩家,届时只要登陆由《使命》官方网站(www.repent.com.cn)提供的专门申请页面,完成几个简单流程的操作就可以得到一个珍贵的《使命》内测账号。

  鉴于向我们提出账号申请的玩家的数量实在是过于庞大,虽然这次测试我们共准备了7000个账号,但就现在的情况看仍然是绝对不够的,为了在保证尽量满足玩家需求的同时,也为得到账号的玩家提供一个宽松愉快的游戏环境,我们决定在这次的账号申请流程加入一个小小的测试环节。这个环节将是一个问答形式,玩家只有正确地回答出几个和《使命》有关的简单问题就可以顺利通过账号申请的全部流程,并成功得到一个《使命》的内测账号。

  “神秘使命征集令”活动目的介绍:

  包括玩家在内的所有人都明白一个网络游戏的成败最关键的要素就在于玩家对游戏的态度,没有玩家这个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任何网络游戏都将成为过眼流星,很快就会如昙花一现般被无情的市场吞噬掉。为了彻底扭转玩家对韩国游戏的成见,我们这次将在《使命》首轮测试开始之时用“神秘使命征集令”活动向所有喜欢网络游戏的玩家发出倡议:“快乐生活新一代,自由,平等,友爱”。

  世模科技有信心用自己强大的实力为玩家提供一个由游戏、社区、竞技、周边组成的最优质的游戏交互平台,让玩家感受到最完整的游戏氛围,以及最舒服的游戏服务。当然要顺利完成这些,必需得到玩家的支持,为此我们将从《使命》测试开始之时就要求所有进入《使命》的玩家都必需拥有一颗真正热爱游戏的平常心,也只有这样,才能让《使命》成为真正的游戏乐园,而不至于又成为一个“韩国泡菜”的样板。

  “神秘使命征集令”活动具体流程介绍

  活动的整个流程将非常人性化,玩家只要通过几个简单的操作就可以完成整个流程。

  整个流程包括玩家信息的填写、游戏问答小测试、游戏序列号的激活、游戏账号的换取4个环节,其中玩家必需注意一下的是游戏问答小测试、游戏序列号的激活、游戏账号的换取等3个环节。

  游戏问答小测试是一个很有乐趣的环节,环节中将随机出现3个问答选择题,每个题目将为玩家准备4个模棱两可的答案供选择,只有玩家在对《使命》游戏诸如背景、职业、界面、操作等基础知识有个大致的了解就可以轻松通过。这个环节的主要目的是检测玩家是否真正喜欢《使命》这个游戏。我们认为只有真正喜欢《使命》的玩家才能平等友爱的生活在一起,大家同仇敌忾,共同感受《使命》的所有惊喜和快乐。

  世模科技设置游戏序列号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保证玩家的权益,我们不想将账号的申请流程做得过于复杂,但又不能让游戏的申请过程失去了公平性,所以用游戏序列号来保证账号取得的公正与合理。玩家通过了游戏问答小测试就可以顺利获得一个游戏序列号,玩家这时进入专门的游戏序列号激活页面就可以激活序列号,并最终通过账号资格的所有认证流程,《使命》内测账号将飞一般的出现在玩家的面前。

  特别注意事项:

  ·序列号只能换一次账号,各位玩家必须牢记序列号和账号,为了保证整个活动的公正与安全,我们不提供复查的机会。

  ·如果玩家从其他途径得到的内测账号并没有经过序列号换取账号的过程,由此可能产生的一切账号安全问题当自行负责。建议玩家从其他途径获取账号的时候争取序列号自行换取内测账号,以保证安全。

  ·游戏问答的所有问题都能在《使命》官方网站找到答案,大部分问题出自“游戏背景”和“《使命》Q&A”,请玩家仔细阅读。

  ·《使命》中文官方网站网址:www.repent.com.cn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使命》 专区
新浪游戏 《使命》论坛论坛
 相关报道
群情激扬 《使命》首轮内部测试进入读秒阶段 (2003-06-11)
揭开神秘3D网游《使命》疑团 官方Q&A发布! (2003-06-07)
神秘3D网络游戏《使命》新浪热线论坛正式开通 (2003-06-04)
前瞻:游离在理想与希望之间—期待的《使命》 (2003-06-03)
神秘3D网络游戏《使命》韩国服务器测试报告! (2003-06-0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