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佣兵传说 >>  正文
《佣兵传说》职业玩家 5000元薪水近在咫尺!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6月19日 16:08 新浪游戏

  当网络游戏玩家渐渐崛起的时候,《佣兵传说》此款游戏首先将职业玩家的概念引入到国内。让广大玩家在游戏中挑起职业玩家的大旗,同时也是为了给广大‘佣兵’爱好者更多的实惠,真真正正的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从6月11号起,此活动已经在所有服务器全面开展.

  在游戏公司的合理合法的环境里,通过这样一种公平公正透明的形式而最终产生游戏
公司对突出玩家的真情回报,不管是从安全性合法性公平性上比起传统意义上那种偷偷摸摸倒卖游戏道具的“职业玩家”要优越、健康得多。而从玩家本身的角度来讲,目前这样的形式可以调动玩家的积极性和竞争能力以及社交能力等,就游戏本身来讲也可以算是一种电子竞技,而电子竞技在国外已经非常让人熟知了在国内也初具规模,像CS联赛等等。而这些玩家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职业玩家。

  把“职业玩家”这个概念在活动中体现出来,让那些真正能够投入游戏的玩家在游戏中劳有所得。公司在免费测试期间对每个服务器拿出6000元的玩家月薪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支出,算是公司推动国内职业玩家发展的一个尝试。在职业玩家逐渐成型后我们会继续一系列的深入活动,把职业、明星、经商这些与现实息息相关的要素在游戏中体现,让玩家在虚拟的游戏中实现一些梦想。

  目前游戏中的工会往往不知道自己的排名到底是多少,而玩家自己的统计结果往往会有偏差,同时为了保证活动的公平性,健康性.我们将在每天的专题页面上,公布当日最新排名,同时欢迎各位玩家监督!

  工会排名查询地址: srv.nds.com.cn/guild/index.asp

  我们可以看到这几天竞争非常激烈,有时候一夜之间,千人工会别别人超越,有时候一个百人小团却遥遥领先,但是究竟鹿死谁手?我们还要拭目以待哦!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佣兵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佣兵传说论坛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